close

星期五下班後,到公司附近的小黃屋準備幫老婆買新滑鼠
喔喔,這小黃屋滑鼠還蠻多的.....唔...

通常逛小黃屋,原本沒打算買東西的我,到後來都是我看最久
不過我這人最不愛花錢了,所以我都只是看看而已....

在滿面牆都是滑鼠的區域,正看的眼花撩亂時,喔喔,怎麼有個東西形狀跟其他滑鼠不太一樣?!

拿起來仔細的查看一番....唔喔喔喔!有風的手墊耶!
我的手其實跟我一樣,很內向,很害羞,所跟滑鼠有親蜜接觸時,就會緊張的流汗
這會吹風的手墊,實在是太適合我了吧!

就在一連串意外又驚呼的情況下,走到旁邊玩了一下展示的Xbox360惡魔獵人
眼睛又瞄了一下液晶螢幕和店員美妹....咦.....

好,回家馬上打開來試試神奇又有風扇的手墊....




中間有弧度的地方就是手放的地方,可惜兩邊不是軟的,不然....呼.....
嗯....我想的跟你想的絕對不一樣

兩邊圓圓的地方就是小電扇吹風出來的地方,而後面一條一條就是入風口
我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張示意圖,保證連猴子都看的懂



這樣應該瞭解了吧,所以風是從口的兩邊吹的

再來是它的正面的樣子
旁邊黑黑的是電源線,上面的圖裡也有




感覺不錯耶!不知用起來感覺如何??
還說這麼多幹嘛,當然馬上用看看啊!!

嗯‧‧‧‧‧‧



感覺有點怪怪的???





咦,感覺哪邊怪怪的‧‧‧‧
啊,原來不是要量血壓!早說嘛‧‧‧

不過這東西如果用來量血壓,也非常實用,說不定以後會成為各大醫院診所裡的標準配備

嗯‧‧‧應該是這樣放,沒錯了吧




使用下來的感想是‧‧‧‧
其實風有點小,可能我這人皮只比史瑞克還薄一點,所以感覺不太明顯
但如果後面再放一台電扇的話,就有非常明顯的感覺了
不過這樣也就變的無意義了

手感的話,高度其實算剛好,跟其他矽膠手墊差不多
只是比較硬,我用了一下,就感覺到我手內的血液少了79%,嗯,這數據我瞎掰的
不過會有感覺比較硬一點就是了

另外,電源是USB供電,就算你關機了,它的風扇還是會轉,全年無休
不知吹什麼,跟阿飄對吹
所以呢,如果不用了,要把接在手墊上的電線拔掉就好,另一頭接在已經關機的主機上沒關係

結論,其實是個不錯的小電扇,擺旁邊,也是可以吹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