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用滑鼠手都不舒服,不知是桌子不對還是人長歪了
其實我對滑鼠用起來的手感也很挑剔,我不喜歡有些滑鼠黏黏卡卡的

滑鼠墊的好壞其實差很多
很多光學滑鼠在某些太多花樣的鼠墊上感覺鼠標會飛來飛去

我以前為了好用,買那種很小很小notebook用的小鼠
還被我朋友笑,但那支笨Q的小鼠我好像用了3年多吧
肚子上的鼠貼掉了又黏,掉了又黏,感覺已經真的不行了,是支老公公鼠
於是就勉強先拿買鍵盤送的微軟滑鼠擋著用

誰知吶,微軟的滑鼠超奇怪的,動不動飛來飛去就算了,有時還會繞圈圈的飛
我以為是鼠墊的問題,換了白紙後好了一點,但還是會飛,只是飛的比較慢
非常難用,於是吶,不小心就買了新玩具了

Razer的滑鼠其實是專門給遊戲用的,專門給那種拿槍射來射去的遊戲
因為那種遊戲非常重視反應速度和靈敏度,所以Razer的滑鼠都有高DPI
也就是說你雖然只動一點,但鼠標是用飛的在移動

他們的滑鼠都還有名子,什麼巨腹蛇,響尾蛇
我買的這隻蛇叫「奎蛇」的樣子,英文名稱是「Death Adder」
選他的原因是因為他有人體工學,專門設計給右手使用的



上面那個亮亮的是他們公司的LOGO,三隻蛇糾在一起
LOGO會自己忽亮忽暗,感覺在呼吸一樣,自high用的





有人體工學的造型,握起來感覺還不錯勒




旁邊的2個按鍵,可以自己定義功能,不知道設什麼比較好,開關機吧?應該會不小心按到
整體的弧度很大,對於我這種手只比蔥油餅小一點的人,還可以整個手放上去
然後姆指小指剛好抓住兩邊







這款滑鼠有分白光與藍光兩種,不是肚子上的雷射喔,是上面LOGO和滾輪的光
不過,也只是自high用的

按鍵的部份有凹槽設計,中指和食指的位置剛好在凹槽裡,按鍵的力道也不需要很費力
輕輕點就有感應

對了,跟滑鼠一起買的還有下面那張滑鼠墊,同一牌的,叫「巨蟻」
其實我個人不懂蟻跟蛇之間有什麼關係...?
我是想說,既然都買Razer的滑鼠了,未了避免又有鼠標亂飛的可能性發生
買同一家的產品一定不會有了吧?!

果然,自家的鼠和自家的墊配起來果真非常順手,而且這鼠墊號稱是什麼玩家推薦
連盒子上都印了幾個玩家的臉,雖然我跟他們不熟,不過我可以看的出來他們都是好人
滑鼠還有附帶自己的鼠墊包




這應該是給盒子上那些人方便攜帶的吧?我應該用不太到
不過我還是頭一次買了鼠墊有送包包的

總之吶,效果很好,用起來也很舒服,只是代價不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ri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